宇宙需要无名诗

请随我来,带着火把闯入月亮。

说个小事

小魏上的最后一期眀侦被嘲的可惨了,说他不尊重撒老师对助理态度不好的人特别多。


后一期俱乐部,撒老师说“大勋花给我发微信说真的不是看脸投的票,以前被我骗太多次了给孩子伤了心了。”


何老师说“大勋还是单纯,问我是不是凶手,我说不是你信吗。结果他说信。”


昨天小魏生日,啊噗点赞了眀侦那条给他的生日博。(我还挺感动的,小魏真的是很没有距离感的一个人)


在我们眼里的明星就是普通人而已,没有被留心的温柔还有很多,只是藏在他们的生活角落里。小魏的好得到了朋友的反馈,他们每个人都在认真而真诚的生活。


我们跟着镜头只窥见了他们生活的一角。


没被我们看到的太多了。

-

以上,今天的所有感受。

我喜欢的是魏大勋这个人啊。

占tag致歉

评论(47)
热度(1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宇宙需要无名诗 | Powered by LOFTER